• 医院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康宁医院召开12月中层干部会议暨安全生产大会
  • 阅读:
  • 时间:2021-12-31
  • 发布:党政综合办
  • 12月30日下午,宁波市康宁医院组织召开12月中层干部会议暨安全生产大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行政秘书及科室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镇海消防大队参谋张德起进行年度消防安全培训。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有效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和安全管控能力,筑牢安全防线。

    会上分管领导分别就2021年度安全生产、医疗安全信访和清廉医院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并对双节来临之际做好工作提醒。

    党委副书记、院长代表院党委对2022年35项院级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强化顶层设计,找准长远发展和近期目标的平衡点和切入口,计划既立足于现在,又注重提升长远竞争力。旨在夯实发展根基,增强内生动力,构建有效机制,形成多层次精神卫生医疗服务体系,持续释放综合效能,以超强力度超前实现医院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的现代化。

    党委书记周文华对疫情期间医院全体职工上下一致同心同德,为医院保障正常医疗秩序和抗疫胜利做出巨大努力表示肯定,对2022年医院进一步扩大医院发展平台,扩大医院发展空间,提升医院发展潜力提出希望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