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康宁医院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暨“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荣誉表彰大会中获得多项殊荣
  • 阅读:
  • 时间:2020-12-25
  • 发布:nbknyy
  • 12月11日,从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暨“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荣誉表彰大会传来喜讯,宁波市康宁医院荣获宁波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禹海航同志荣获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干雪琴、徐永明、潘彬斌、王兵兵、陈文波、张询春等同志荣获宁波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以上几名同志在院党委书记周文华的带领下前往会场接受荣誉表彰。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康宁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上级党委和领导机关的政策指挥下,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打出了一场出色的疫情阻击战。在这场严峻的抗疫斗争中,我院几名受到表彰的党员医护人员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扬救死扶伤精神,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精神。他们中有人义无反顾出征援鄂,奋战在抗疫最前线,在党组织的感召下火线入党;有人坚守后方疫情防控阵地,凝心聚力、日夜奋战,为保障本地疫情防控和医疗生产做出担当表率,他们的英勇表现和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当前,新冠疫情还在全球蔓延,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工作任务依然艰巨。我院此次获得的抗疫先进荣誉为全院树立了榜样标杆,激励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在伟大抗疫精神的鼓舞和激励下,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统筹实现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十四五发展创造崭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