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召开第三季度精神卫生工作例会
  • 阅读:
  • 时间:2020-12-11
  • 发布:防治科
  • 11月10日,宁波市精神卫生工作第三季度例会在宁波饭店召开,市精卫办副主任王玉成主持;各区县(市)精卫办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期间,王玉成副主任介绍了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对目前正在开展的失智老人关爱项目、同伴支持项目、长效针剂项目、未成年人关爱项目进展作简要总结。

    市精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杨红英就今年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及评估标准做介绍,并通报我市第三季度各项任务工作进展。

    市精卫办王云锋对我市宁波市第三季度严重精神障碍综合管理数据分享并做质控分析。会后,各地负责人深度讨论了目前所存在的困难及下步打算,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本年度精神卫生工作,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我市作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首批国家试点城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8月下旬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多部门联席会议,9月印发《宁波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国家试点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文件。10月迎接省卫健委、公安厅、民政厅、残联等多部门联合调研,同时宁波市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