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举办第二期加注精神科执业范围基层医师提高班
  • 阅读:
  • 时间:2020-12-11
  • 发布:防治科
  • 2015-2019年,我市共组织三期基层医疗机构从事精神障碍诊疗工作医师增加注册精神卫生专业执业范围培训班,共计培养190名精神科加注医生,扩充了我市基层精神卫生专业队伍,提高了基层精神障碍防治能力。

    2020年7月,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加注精神科执业范围基层医师提高班。11月,如期举办第二期加注精神科执业范围基层医师提高班。二期共有近160名加注医生参加了培训,基本覆盖了全市所有基层医疗机构。

    本次课程特邀浙江省精神卫生办公室徐松泉主任以及我市精神科资深专家围绕常见精神障碍的识别、诊断、治疗、处置、用药、随访及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重点项目授课解惑。

    本次培训班根据日常工作的实际需求,结合国家和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及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要求进行深层次的理论学习。两天的培训短暂而充实,有学员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切合实际临床工作,常见的问题在此迎刃而解,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