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院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康宁医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阅读:
  • 时间:2020-11-10
  • 发布:党政综合办
  • 11月9日,宁波市康宁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医院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关工作。医院党委书记周文华主持专题学习会。

    会上围绕14个关键词,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医院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全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及时传达学习、全面加深理解、紧密联系实际、坚决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研究和谋划医院工作。

    会议强调,全会我院制定“十四五”规划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前进动力,要按照五中全会部署,加快推进医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内涵新特征,全面对标国家和行业中长期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规划五年,谋划长远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要将国家未来发展规划转化到医院“十四五”时期的新发展目标之中进一步明晰主线引领要把厚德、仁爱、凝聚、精术”的价值观体现于医院综合管理医疗服务、学科建设、技术支撑的高质量建设之中联动推进医院“十三五”收关和“十四五”谋划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