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党委书记讲党课——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引领党员干部奋发作为
  • 阅读:
  • 时间:2019-12-26
  • 发布:康宁医院
  •     12月19日,康宁党委召开年终支部述职评议会议,党委领导班子、党政办及党建办负责人,在职支部书记及委员共34人出席会议。

        院党委书记胡珍玉在会上结合上级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指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为全院党务干部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解读》的专题党课。

        胡书记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说,

        她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一意义深远的文件;做出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这一 重要判断;给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持续推动国家发展、确保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这一重要结论。

        胡书记在会上详细解读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4个总体目标和12项工作要求,并作现场动员。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党的工作部署,聚焦医院发展实际,以忘我拼搏的奉献精神展现党员勇立潮头、攻坚争先、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